分享 轉換為簡體

星期五, 1月 01, 2010

留言板

把想說的話寫在這裡

5 則留言:

  1. 我需要改代禱:求神讓我在經歷灰心、失意、軟弱、孤獨時,仍能緊緊握著祂;而我所經歷的一切,都是有神的美意和祝福,願把自己一切擺上,為神而繼續跑這段路,阿門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主讓喬在周一的晚上明白,祂的愛是不需要用交換來獲得的,讓喬繼續在周日用另一種方式體驗它或成為工具傳遞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Love is always Free

    愛總是釋放,
    愛總是自由,
    愛總是----免費的。

    (所以喬說:怪不得吉米夫婦跑第一)

    Love is always Free

    這是昨天在電視上,偶然看到一件T恤上寫的字,
    一件不是影像重點的T恤,一看到,我就哭了。
    因為常常在愛中期待一種交換的關係,於是產生壓力。

    Love is always Free

    如此簡單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最近產生一種考驗,是現實與信仰的價值觀衝突,因此我暫時成了軟弱的基督徒,請為我禱告:讓我喜愛神的律和屬性,棄絕屬世的價值判斷!
    幾年前,我曾經開了一個關於信仰的部落格如下,http://jingmintlc.blogspot.com/
    目前沒有人知道,上面也只有寥寥的三篇,我想那三篇和我自己部落格上的文章,都可以移到這個交換日記,雖然不多,但勉強可作個微小的貢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小六:
    歡迎阿~~我寄送邀請函給妳

    回覆刪除